《夢與非夢之間》展出邀請



對於虎尾的“合同廳舍“有一份莫名其妙的感情,

不只因為它是佇立在虎尾街頭的歷史建築,

更因為它曾經是我們三個姊妹小時候最奓侈的童年記憶

(叔叔以前在消防組上班,一到中秋節晚上,叔叔會帶我們到虎尾最高的五層樓上放煙火,

   說煙火,可不是現在的煙火節那種煙火,其實只是沖天炮, 咻---還沒衝上天就看不見火花,

   就算有,也只是很平實的小火花,三個小女孩的嘻笑聲,多年來卻依然那麼清楚地放在腦海裡、

   心裡、記憶裡。)


不管2008年我多麼任性、勇敢地把自己生命中的第一次個展,目標鎖定在台北藝術叢林,

也不管這些年在外地有過多少次展出, 心裡總想:有一天我想在合同廳舍掛上我的畫。


過去是夢,未來是夢,

夢與非夢之間,總是期待、努力找到更多的無限可能....

(這一次展出不想印請柬邀請,因為我覺得這次不是“出發“,而是“回家“,
 
   回家是不需要太聲張的,只要推開門,然後輕輕說:我回來了....)





No Response to "《夢與非夢之間》展出邀請"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