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為“完成的一幅畫

“為”完成的畫:鷹眼       30P壓克力彩


有一幅未完成的畫布

一直擺在那裡

不收  不放棄  

也無法添加任何一筆



進工作室的客戶或朋友

也許覺得我停滯不用功卻不敢說


這幾天女兒跟朋友去秘魯玩

讓我們分享了她的所見

還安慰我這裡的地理環境真的不適合妳來


殊不知

那天從洗手間出來

我終於“看見”我一直在等待的畫面

那可是跟著她神遊而來的


為了完成,我寧可它“未”完成


它算不算完成了?


目前是

不確定之前,

我將不會為了畫龍點睛而畫蛇添足

目前就先這樣


No Response to ""為“完成的一幅畫"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