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自己陳年的日記

2006年我的日記:「庫存」

這幾天一時興起

讀自己陳年的日記



2006-2007

好像才那一天的事

怎麼就已經過了十年?


讀自己的日記

才發現原來我的日記是有名字的

不只有那一年的書名

還有那一天的題目


這幾天不只看自己的日記

還在大樸耳邊一直唸著

好像那不是我應該視為私密的日記 

唸著  唸著

其實還蠻喜歡自己的真實

原來我一直是很誠實地在

看著  紀錄著自己的念頭


自我感覺良好地跟大樸說:

我覺得你很幸運喔

娶到一個這麼可愛的女人!


他差點昏倒⋯⋯








No Response to "讀自己陳年的日記"

張貼留言